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同事好了.....

在這裡工作也有一個多月了......

慢慢的認識了一些新的同事......

大部分而言.......

同事都非常的友善..........

今天先來介紹兩位好了......

其中一位是我最喜歡的同事.......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算是一個老先生......

可是我覺的他年輕的時候.....

一定很帥.....

常常我都會在
lounge看到他.....
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吃飯........

他都會問我習不習慣......

常常都會讓我覺得很窩心的一個老先生......

他是我們公司的MARKETING MANAGER......

那個時候我去Denver出差的時候..........

他常常都會來飯店....一起接我們去會場............

另外一個是我們公司的工程師....Shea

這一位工程師老實說....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我著實嚇了一跳呢....

因為他的髮型活脫脫就像是隔壁這一隻阿..........

今天他突然早到我的座位旁邊........

他給了我一本相簿........

他說這一本是他的作品集.........

他問我願不願意讓他照相...........

阿娘威喔......
夭壽死小孩喔........是要把我嚇死人喔

這一種人會照什麼正常相片阿,.....

說實在的...美國真的很妙....哪一種人都有... 怪布拉機的......

不過要照相....早一點說嘛...
林盃今天睡過頭沒有化妝..不能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