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這一個禮拜還真的是有一點小忙呢

老闆回來囉......

基本上....

我的直屬上司有三個.....

一個是強納森....

一個是湯姆...一個是提姆....
(不想打英文...因為會怕被孤勾到...)

通通都出差回來了........

其實我覺得我的處境有一點困難呢........

因為我的職位並不是正式公司向外布通告的

是由強納森將我引進公司的.......

所以我可以感覺得出來.....有些人對我有一些敵意(因為他們對阿強很感冒)Anyway....今天是我們公司的Hallowen Party.....

美國人真的好笑的.....

為了今天的PARty...今天一早都沒人在辦公室.......

大家都在化妝打扮......

等等我在去照相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