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少寫網誌阿.....

文章數量驟減的原因阿....



就是工作最近都很忙

每一次只要到月底....

公司的人就在搶業績搶翻天

老闆最近又天天都來公司....

每一次進到公司收信.....

就是一堆事情要做........

不過說真的....

好像沒甚麼特別事情可以抱怨.........

比起台灣......

在美國上班好像壓力沒有那們大

不用比老闆早到....

比老闆早回家也可以 .... 

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完成..

因為按照美國人的觀念 ...

工作完成就是應該回家...

 
禮拜五還常常唱空城計....
有一次下午三點多公司就沒人 ....

當然我也是很不客氣...........
包袱款款準備走人阿.........

不過雖然如此....

我覺得在美國工作....

最讓我挫折的還是語言的壓力.....

現在我老闆因為要我趕快進入公司的狀況......

所以那一天他跟我說....

他要求我從這個禮拜開始....

必須參加公司的MANAGEMENT MEETING........

那一天去參加.....三個小時的會議...
有一個半小時就是唬爛.....

而且美國人的那一種虎爛真的不容易聽得懂......

聽了一個半小時下來... 
早已經哈欠連連

真正要進入正題的時候 ...
林杯杯已經跟周先生約好相見了...........

而且最讓我生氣的地方就是......

最近小金剛一直叫我說要RESCHEDULE出去的事情....

害我只好一直躲......

這幾天躲到我都不敢去餐廳吃飯...

只好餓到快兩點才去餐廳吃飯 .......

兩點ㄟ是兩點ㄟ....
兩點吃飯...明明就是要把林杯杯逼去死路就對了阿............

不過明天又是WEEEKEND囉 ....

是該再來補點新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