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小金剛跑來我的OFFICE.....

問我這個星期天願不願意出去........

我那時真的是心裡吶喊...........
WHY ME....WHY ME......WHY ME...............

真的是被美國男生給打敗ㄟ.......

為甚麼都這麼直接阿.......

我真的不喜歡男生這麼直接阿.....

男生越是直接.....

林杯杯我腳底越是抹了很多油...

忙著想要酸酸去...

他走了以後...我心裡一直在想....

到底為什麼他要找我一起出去.....

其實我很少跟他說話ㄟ.

千萬不要跟我說什麼他覬覦美色之類的...
.林杯杯很清楚...我沒什麼美色

不過話說回來.....我跟他常常在餐廳見面.....

我通常在餐廳都是在狼吞虎嚥...
像是剛剛從非洲回來一樣......沒有看過食物.

難不成...我的吃相很吸引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