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的很倒楣.....

發生了一堆鳥事情.....

超生氣的......

去幫廖乓乓還有吳阿賢買東西 ....

廖乓乓還好...還有買到他想要的.....

無阿賢就很倒楣了.....

要甚麼沒甚麼.....要不然就是SIZE沒有......

真的超氣的.....昨天去停車場停車還碰到一個機車人.....

害我在停車場....在那裏凸很久.............

不過最讓我最生氣的....還是我們公司的會計部門的主管......
我昨天只是進去問他........在我離開之前還有沒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沒想到他很大聲的跟我應了一聲....你要是想回家的話就回家.....

不用來問我......

真奇怪我又沒有別的意思......幹嘛這樣說我........

雖然那時候我是真的想回家啦.........

真的很情緒化ㄟ.......

害我今天一早起來....真的超不想上班的....

 想到一進辦公司又要跟人家打哈哈....就覺得很討厭........

不過雖然有碰到很鳥的事情......

但還是有好心的人.......

我真的覺得我們行銷經理提姆兄真的很好ㄋㄟ......

他知道我可能會喜歡中文歌.....

今天一早進來....他幫我LOAD了很多中文歌給我聽......

還幫我SET UP一套音響設備........

讓我覺得好SWEET........

提姆....人真的很好呢....

最近其實心情有一點不好呢......

很多工作....明明我覺得我做得來......

可是似乎別人不會這麼認為......

對我能力似乎存有懷疑..........

是阿...要證明給別人看......

可是若是沒有機會......要如何證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