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真的出車禍了

可以想像嗎

剛買新車....

連車牌都還沒裝上去的我

居然出車禍了.....

我還記得那一天.......

我跟珍妹妹上街去SAFEWAY買菜.........

後來買一完以後.....我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突然有一台車從我們左後方....整個撞過來.......

衝撞力很大.....把我跟真妹妹嚇了一大跳......

那個時候....我整個人完全嚇呆掉........

一下車發現我被一個女生撞上來...他路邊停車的時候...要倒車的時候沒有看到我.....

踩足了馬力向後倒車........

就這樣.....我的車子被撞壞了.....

不過日本車還真的很耐撞 ...我的算是損失很小...除了一些刮傷....還有一點凹進去...

他的美國車則是整個車尾撞爛整個凹進去......

不過雖然損失小歸小.....

那個時候看到我的車子被撞壞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快昏厥了過去.......

這一台車子.....是我整個人的現在唯一有的財產........

這一台車.....是我念研究所辛辛苦苦努力工作存下來的錢所買的

當所有的留學生放假想著去哪裡玩的時候........

我只有滿腦子想說要怎麼加班...去COVER別人的Shift......

當別人晚上在家裡睡覺休息的時候......

我還去學校的圖書館上大夜班.....從凌晨十二點工作到早上八點.........

一邊打瞌睡.....一邊工作.......眼睛都快要閉上了....

還是死命要做......

不為了甚麼....只為了作大夜班薪水可以Double.........

他這麼一撞...把我的心血硬生生的毀了一半..........

看到那一些刮傷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這種痛...除了大學有一次這麼痛過之外.......這個還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二次這麼痛過........

唯一的差別是.....大學的失戀可以自己回家慢慢療傷.......

這一次的車禍卻得自己處理後續的一切......

那時候被撞的頭昏昏的.....也不知道在美國車禍該如何正確處理.......

心裡唯一的念頭....就是打電話給KENNY......

(其實我覺得我哥很倒楣....每一次找他都是這一種鳥事)......

我哥跟我說該怎麼作以後.......我一邊很慌張...可是還是得記下來我哥跟我說的正確步驟.......

沒多久警察來了....開始作筆錄........

不過我覺得美國的警察就是很鳥......

除非有死人或是有人受傷吧......

就是擺著一付那一種無關緊要的樣子............

做完了筆錄 ....我還是有一點驚魂未定......

連從SAFEWAY開到家....都開錯路......

一回到家...嚇的躲在棉被裡一直發抖..........

隔天起床....真的很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夢醒了就沒事了...........

只可惜這不是夢........一醒來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一開始就是得跟保險公司開始file Claim.........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insurance agenct很有耐心......

跟他們接洽的過程當中....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當然我的CASE很簡單...很明顯就是對方的錯.....

所以所有的費用都由對方支出........

前天把我的車送修的時候.....

也有接送跟租車的服務.....

不過本來說好了要給我一台CAMERY.... 居然給我送來一台歐你呀ㄙㄟ優的KIA....

韓國車真的一點設計感都沒有....一整個覺得很鳥.........

話說回來美國的保險制度真的很完善......

理賠的過程中...並不需要跟當事人接觸.........

所以其實可以避免掉很多情緒上的反應....

更何況透過專業的AGENT....也可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前天把我的小噗噗送到修車廠去的時候........

看到好多車都撞到稀巴爛..... 

真的可以說是破銅爛鐵呢..........

大家真的開車小小心喔

不要逞一時之快.......

要以平安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