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兩千零八年了.........

回顧兩千零七年........

兩千零七年....

卸下了陪著我二十多年的學生身分...........

換上了OL的跑道........

兩千零七年.....

從每天無憂無慮的日本留學生活.......

回到了美國.....每天得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兩千零七年........揮別了一段愛情.......

一段...我視為..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感情..........

還是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離開..........

我沒有挽留...

我們經歷了大學畢業.......經過了中間的分開........

一起走過了當兵........一起走過了申請學校.........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

卻沒想到卻在今年劃下了令人錯愕的休止符....

幾年的感情.....沒想到就這樣....說結束就這樣結束了........

一段愛情......就這樣硬生生的從眼前消失....無可挽回....

其實心理說不痛....是騙人的........


明年你還愛我嗎 我說不出來的悲傷

到底你要我 錯了再錯 還是依然一個人走開

明年你還愛我嗎 我愛的如此的悲傷

到底你要我 學著瞭解你的沈默

還是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你要我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