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可能以為.....凱莉貓消失了吧........

其實我沒有消失啦.........

我是生了一場大病.........

出差一個星期之後..........

第一天回辦公室也還好

沒想到第二天整個人嚴重發高燒...........

偏偏第二天....又是我最忙的時候.........

星期二有廠商來....老闆要我去接機.........

那一天開去機場的路上....我整個人已經開始忽冷忽熱...............

回來公司的路上.....我已經發高燒到有一點不省人事........

根本無法開車........我只好趕快下交流道........

停在一旁休息....趕快去超市買退燒藥........

回到公司午休了一下....覺得身體狀況還OK.......

繼續埋頭開會..........回到家裡也都覺得還OK......

原本以為大概感冒就差不多這樣吧.........

沒想到這一波的感冒..... 後勁這麼強..........

所以該有的症狀.....我通通都有了.........

本來是不想請假的....到後來....硬生生還是請了幾天假.........

後來回公司才發現.....原來很多出差的人都生病了........

人家才跑一個LAS VEGAS的就累倒了........

就更不用說...我還跑了兩州啦.........

這一次生病了之後.......

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老了ㄋㄟ........

記憶力一直退化.... 老是忘記該甚麼時候吃藥...還有該吃甚麼藥.......

都是阿虎跟雞雞幫我記的啦........

大家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之後補上LAS VEGAS的出差小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