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又獨自前往了一個....

我從未到訪過的都市........


要飛之前.....咪咪一再的提醒我......

要我確認....到底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後來想想也挺怕....這是所謂的騙局......

我也一再確認對方所說的那一些電話還有住址

都是真的來自阿銘公司........

不過話說如此........

心裡依舊忐忑不安.........

飛到拉斯維加斯轉機的時候.......發現飛機嚴重誤點.........

算一算我到那裏....再加上時差....可能會快凌晨兩點.......

押八哩.....領完行李已經兩點了.........

公司幫我叫了一輛車........

可是其實我上車的時候超怕的......

一個女生凌晨兩點.... 在一個陌生的都市....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了賊船.......

一路上又超暗的......

 偏偏開到飯店又將近半個小時.....

我那時後抱著我的包包拿著手機.........

 心裡一想.......苗頭不對的話我要跳車了............

不過後來是我多慮了.....

這個司機其實很NICE呢..........

到了飯店...也睡不太著..........翻來覆去了一個晚上

隔天一大早....公司派了一個人來接我..........

從一早九點進去開始........就開始一連串的跟公司各個部門的人面試 ........

到我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快八點了..........

更讓我訝異的是.........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

真的是很拼.......星期五的晚上八點......

公司還有三分之二的人....還再加班........

更詭異的是還有人帶晚餐.............

到那時候我才了解 ...為什麼公司要我親自來看這個公司 ..........

因為公司要我知道..... 這一個公司就是操.......這一個公司就是鐵血文化.........

隔天公司派了一個同事....帶我熟悉環境......

不過很奇怪.....他居然帶我去Mall還有逛街.......

疑??怎麼會有這一種錯覺哩..... 

也不知道為甚麼......我發現每一次失戀.......

好像工作運就會不自覺得變強..........

上一次失戀.......得到張老師的工作.........

 這一次失戀 ......拿到了一個OFFER........

難道這是注定我不適合談戀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