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公司工作..........

果真有一些東西...

是我需要調適的地方.......

第一...台灣人多的地方......

就喜歡比較 .......

手機....一票人買埃鳳........

車子....一票人買便嚕..........

一點創意都沒有..........

最令我詬病的就是....政治啦.......

這裡全部都是阿共的啦.......

害我都要很低調.......

不過說到台灣人.....絕對不能忘記提到台灣人最強項的地方.........

就是八卦.....

說話有一天起床.....心情非常不好.......

因為我夢到小豬.....起床以後不知道小豬現在過的好不好......

想著想著...就難過了起來........

走在公司的停車場.......臉應該是不知不覺採到像狗屎一樣臭........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多臭.....

沒想到中午就被老闆叫過去了.....

老闆問說....這裡生活還適應嘛

突然心理一驚???老闆為啥這樣問我.....我有做錯事嗎

老闆說...有人跟他說...看到我的臉很臭.....

挖哩...不是吧...這樣也要打小報告....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今天公司叫了工程部門的來教我們拆電腦.......

其實公司不是希望我們如何組裝電腦.....

他是要我們要了解電腦內部零件

埃....剛開始光拿電動螺旋起子.......

林盃盃的兩隻手....不知不覺發抖起來.......

老闆在旁邊看了猛搖頭......一直說這樣以後要怎麼去工廠受訓.......

這個週末.....星期六跑去看房子.....

偏偏這裡下起了大雨......

不是說這裡很少下雨的嘛.....

為啥我一來就下大雨

星期天同事請我去他們家吃這一州使帶嚕的牛排阿......

很好吃哩....本來想照一些相的.......

可是後來實在不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對同事多多少少都會有一種防禦心呢........

不知道可以相信誰......不知道誰會在你背後桶你一刀

別人問我話.....我都會語帶保留.......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太多的事情.......

還是做學生好呢......比較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