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公司也不過在幾個禮拜......

可是突然今天有一種無力感.......

原本以為可以慢慢來....

慢慢的上手..

可是沒想到還是跟公司的預期

有一段差距.....


今天第一次要把價錢弄出來......

因為怕出錯.....

所以都是一而在再而三的檢查........

可是一直弄不完......

好不容易弄完一部分

新的部分又來了.......

從今天早上一早進來辦公室......

到離開公司....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做價錢............

我真的弄不完...也沒有辦法趕快弄完......

因為我怕弄錯.....因為這些價錢是要給客人報價的....

萬一錯了要怎麼半?????

可是老闆說要又快又正確........

又說這就是磨練.....

又說公司的文化就是

會一直丟東西給新人...丟到受不了....有負面的聲音了...才會慢慢的收回一部分.....

又問我下個月可不可以獨當一面了.........

埃....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行不行.......

今天弄價錢弄到下班了...還做不完.......

哪有什麼心情回答這一種問題 .....

大家雖然開著玩笑跟我說......

ㄟ你還沒有走..我們整組的人都不好意思走.....

結果大家就待在那裡... 看著我弄價錢......

越看我越緊張........很多已經校對過的東西......

又怕弄錯..又再檢查了一次.....

大家還一直問我還有幾份..還有幾份 ....

七點多的時候.....接到珍妹妹的電話.......

其實我快哭出來了.........


可是老闆跟同事都在旁邊......

報價也還沒做完......

那時候真的很怕會哭出來.....

只好...趕快把電話掛掉.....

我好想回家喔......回我的家........

貓貓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