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少人像我一樣這麼勁爆....

第二天上班...就被派去出差.......

說真的...還沒出差之前....總

是幻想著...出差一定很好玩....

可以坐著飛機.......到處看....

反正公司付機票錢......

吃跟行還都可以報帳.....

要去的前一天...我還像小孩子要出門旅行一般....充著相機電池...........

這幾天出差下來...才發現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首先....照片呢是一張都沒照....

說真的跟廠商吃飯的時候...

要是突然把飯舉起來....比個YEH的手勢也很奇怪吧..........

再來.....吃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跟美國人相處下來...真的都是餐餐垃圾食物.......

四天下來.....真的覺得肚子大了一圈........

另一方面........真的有一點對坐飛機感到很厭倦........

這兩年來...真的是平均幾個月就作飛機.........

及時坐飛機很耗時間.....

來來往往奔波...往往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經累癱了.........

第一天撘早上七點多的飛機到DENVER.......

由於適逢九一一...安檢特別嚴格.....

所以我必須很早就去機場.....

早上七點多的飛機...前一天晚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睡...

五點多就趕去機場了.......

一到登機門....看到椅子...我馬上躺下來呼呼大睡..........

沒想到..睡到一半還被同事叫起來.......

還真是有一點糗.....

第一天一到DENVER.....到旅館放下行李...

就匆匆趕到另一個飯店..參加公司所舉辦的全國銷售大會..........

說真的...剛開始....還真的被這一種陣仗給嚇到...........

當天全美每一個據點銷售員跟通路商都來了...

公司從公司的方向和願景開始談起...

到後來介紹公司兩千零八年的新產品......

由於是菜鳥....也不敢打混.....仔細開完會議..心理想說...........

開完會想要趕快開溜......

結果沒想到...大家都留在那裡聊天講話........

這時候其實是讓我最難過的時候.........

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跟人家說什麼....

也沒有人要來跟我說話.........

我一個人呆呆的站在那裡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真的覺得自己跟公司真的好格格不入喔....

第一天晚上...因為旅途奔波...大家在會議結束之後......

建議先回飯店休息.....晚上在出來吃飯........

因為這一次只有三個女生參展 ...

另外兩個女生都有抽煙...所以我被分配到一個人的房間......

可是其實這一個人房子好大喔......

自己一個人坐在房間裡.....吃著中午剩下來的三明治.....

突然好想回家...

一個人在這一個陌生的城市 ...........覺得好孤單喔.............

第二天...我們公司就在DENVER的會議中心參展......

這一天有一些台灣來的公司.....

主動跟我們公司這一邊接洽......希望可以幫我們做OEM........

聊著聊著....這一位台灣來的經理..問我...咦?那你畢業了為什麼不回台灣????

是阿??為什麼我不回台灣呢.......

美國...雖然不討厭......但是也不是這麼就想留在美國過一輩子......

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留下來呢??????

問題沒有答案 ....

不過還好的是..其實這一天相當的忙碌.........

開了很多銷售會議.......佔去我很多時間.......時間也就這麼一扎眼就過去了..........

好不容易撐到五點多....我一直不停的看著手錶..

想說林杯杯等一下六點就要回飯店睡大頭叫..........

才在心理偷笑而以....就被銷售經理叫住...

他說今天晚上...我必須去跟加州的通路商吃飯......

那ㄟ架歹命阿........

可是上級命令下來......根本不可能拒絕阿..........只好乖乖的去了........


以前大學....有一些很杜爛的學長叫我跟他們去吃飯.....林杯杯都不削去哩.....

學長不死心...打了一個晚上.....我也不接了一個晚上.....

現在就很可憐了....或許是上班族的悲哀吧....還要跟一些不喜歡的人吃飯......
不過到了餐廳......後來發現真的撿到便宜了阿...............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一間牛排店..........

 真的好好吃呢........裡面的裝潢看起來就知道是非常高級的餐廳.......

不過我想這一頓吃下來...公司應該花了好幾萬台幣吧 ..........

不過這一個加州區的通路商真的很厲害.....光他業績就佔了公司百分之四十的銷售額.......

難怪公司願意大手筆的花這一筆錢......

晚餐從餐前酒......主菜到最後的甜點都....很棒........

公司點了一瓶八四年的紅酒....前菜點了龍蝦濃湯....

主菜當然就是牛排啦....甜點真的非常非常的棒.....

不過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只知道叫做Creme Brulee....

餐後還有capuchino......跟水果..........

呵呵.....其實那時候超級想照相的ㄟ....

可是覺得好糗喔...總不能把還叫經理幫我照相吧........

真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去................

那一個晚上....大概是出差最開心的時候吧..........

這一次出差....出乎意料的...有很多公司內部的會議........

第一次跟供應商的會議.....

我覺得其實自己表現的還算不錯.........

因為這一個會議其實不難...

只是確定公司跟供應商的貨品的出貨時間...還有一些商品的要求..........

隔天....同事也有偷偷來跟我通風報信...

跟我說老闆很滿意我的表現............

可是昨天的另外一個有關工程部的會議...我就整個搞砸了........

因為我對很多電線的接頭我都不了解....

也不知道插頭還有分公的跟母的.......

聽的時候好吃力喔.....很多都聽不懂......

還有很多工程用的術語我都聽不懂..........

超級挫折的....那時候真的很想死了算了.......

那個時候真的好想回家喔..........

那一天晚上....大家說要出去吃飯.......

我心理悶悶的...婉拒了同事的好意......

自己一個人回了飯店.......

晚上肚子餓......出去買一些東西回來吃......

美國的7-11就像是流浪漢睡覺的地方...髒不拉機.....裡面賣的全是一些垃圾食物.........

走在路上....有一種感覺...就是有錢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看到了WENDY"S...買了一個套餐.....回到飯店.....

一個人看著電視吃的漢堡.......想著自己搞砸的會議.......

頭腦覺得鈍鈍的......只好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加油........

隔天碰到了銷售經理......他的一席話...頓時把我嚇的不知所措......

他說....Kelly...我有一種感覺.......

我有一種感覺......你一定很愛睡覺........

第一次看到你....你就抱著你的手提電腦...在登機門那裡睡覺.........

第二次看到你......你在飛機上...睡到頭都掉到走道........

昨天邀你出去......你也說要回飯店睡覺.......

你其實是一個很會睡覺的人吧.........

媽阿媽阿媽阿....怎麼經理會有這一種錯覺阿...........

要怎麼樣才可以改掉經理對我的錯覺阿...............

哀...自從被經理發現愛睡覺以後...就沒有好日子了........

隔天...經理要出去買早餐....他問了每一個人要不要Coffee或是Muffin....

結果沒想到...經理居然轉過來問我要不要Nap.....怎麼會這樣.....


不過不管怎麼樣....總算是出差結束了.......

回到了家......總算是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一覺了........

不過明天又要上班啦........

一定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