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哈.......

凱莉今天真的....

超超超超....
開心的啦......

今天是公司X'mas Party......

其實本來沒有很期待呢........

可是最近心情有一點不好.....

不過今天一到公司....大家都好high.....

裡面一個同事....一直跑來跟我聊天......

講到後來我也興奮了起來........

今年公司....初次弄了Catering.......

弄得很棒呢.....食物都很好吃......

公司應該花了不少錢.......

老闆還說...明年夏天還要辦PICNIC.........

犒賞員工的辛苦..........

呼呼...想著想著就很開心.......

其實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呢....因為很少有這一種機會....

大家員工可以聚在一起.....真的很像一個family............

還有還有我收到很多禮物喔......

我不是高興收到禮物才開心....而是很珍惜同事照顧我的那一份心意.....

雖然美國人常常送的東西都會讓人撲ㄘㄧ笑....

公司今年挺有趣的哩...居然還發錢....

我的老板阿湯也送我禮物....阿湯真的對我很好ㄋㄟ.....

每次到哪裡都會送我小東西.....真的很SWEET....

最緊張的時刻....就是要抽獎的時候阿........

我可是眼睛盯著緊緊的....
深怕....會計小姐透露給我的NORDSTROM的gift card會被拿走阿....

不過後來還是被一個經理拿走了啦.....

超傷心的......

沒想到要走的時候......經理跑來偷偷把gift card塞給我......

他說他知道我一定會很喜歡的..........
挖哩真的超超超超感動的ㄟ...

還有我的Sales manager.....幫我要到了dealer price的GPS....

本來市面上要三百多的GPS.......後來我用一百多塊就買到了....

SALES MANAGER還跟我說...凱莉這樣以後你就不會迷路了..........

ㄨㄨㄨ......我要哭了啦......

今天一整天很感動說........

真的真的.....

不過最感動的......是ㄚ咪阿....

呵呵...咪咪給了凱莉一個聖誕禮物ㄟ......

難怪咪咪前幾天.....

神秘兮兮的一直問凱莉有沒有送他聖誕禮物

咪咪送給凱莉的東西.....給大家猜猜是什麼....

噗哈哈....是凱莉之前一直夢寐以求的圍巾啦.......

噗噗噗.....咪咪好SWEET喔.....

害我拿到的時候....突然眼睛紅紅的....

好想哭阿....

咪咪賺錢也是很辛苦的......對小孩子要又哄又騙的........

哀...再想想看要不要退好了........

先留著開心一下......

有這個心意就好了啦.......


這個圍巾還有一點小貴呢.....

噗哈哈哈.....

今天真的超超超超開心的.....

下班還去把我的車車接回家.....

噗哈哈哈....真的跟新的一樣哩...........

TOYOTA的服務就是贊....還幫我把車洗了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