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車的時候......

手機響了......

是咪咪.....

是咪咪.....


咪咪應該是....

來約凱莉去圖書館看書吧


咪咪跟凱莉說...

凱莉阿....等等約在downtown啊.........

還是先回家來接我ㄚ.....

其實本來今天是不想去的啦.....

因為昨天才去逛過....今天應該沒什麼東西可以買了吧....

ㄡ.....NONONO....

今天在banana republic真的買到超多東西.......

而且真的很值得買.........

今天我買了一件短外套......打完折才30多塊.....

我還買了一件毛短褲.......

毛短褲是女生冬天必備的啦.......

噗哈哈....給大家猜猜看我用多少錢買到......

7塊多啦....七塊ㄋㄟ....台灣隨便買個海灘褲也差不多要這個價錢吧.......

我還買了一件毛衣質料的洋裝........

這個也挺好搭配的...下面可以在穿牛仔褲或是加穿黑色絲襪...........

這件毛衣質料的洋裝....也是七塊.........

噗哈哈...這是不是太神奇了呢....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