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將近九個多小時的飛機.....

我終於抵達了.........

九個多小時...(還直飛的哩).....

整個屁股就是要開花.......

一大早就接到人事部的人....

打來提醒....班機的事宜......

媽媽又打來叫我起床......

阿是怎樣...

我有那麼豬嗎......

人家有自制力的好嗎....

在機場的時候.....老闆跟同事...也打來頻頻關心我.........真的滿sweet的........

一連飛了九個多小時.....到達飯店已經十一點多了.......

心理一直問自己......九個多小時ㄟ....我乾脆回台灣算了...........

這個大米國.....怎麼這麼大阿.....

不過....不愧是睡美人小凱莉.....

在一個很不安的環境當中.....

躺下來...馬上呼呼大睡到隔天.....

一早起來.....公司幫我租了一台車.......

一出飯店才發現.....好熱喔......

阿娘威...現在就這麼熱......

夏天要熱死人了喔.........

那我的圍巾跟大衣要怎麼辦阿....

還有還有...人家的馬歇呢....人家還帶了很多馬歇呢....

一拿到車....人性很皮的凱莉.....

帶著gps...開始闖蕩江湖..........

雖然一條路都不認識.....但是有gps好像就不怕了阿........

挖...德州這裡都沒有高樓大廈呢......

感覺起來都平平的.....路上旁邊好多枯草.......

跟我本來住的地方很不一樣呢.......

一開出去...就不小心開到china town........

看到一個亞洲超市......

本來很開心的....後來越看心越涼........

怎麼都是阿共阿的東西......

丸子類都好漂亮喔...超級雪白.....蝦丸像是流血一樣...超紅的........

裡面還有好多越南的東西.........

疑...越南的蛋糕還有綠色的ㄟ.....

越南仔也有做黑輪阿......不過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埃....不好玩.........

這種吃了會破病......

而且這裡的東西也沒有比較便宜阿......

哪隻豬頭三說這裡的東西比較便宜的....

還有這裡講伊斯盃妞的好多阿...........

看起來有一點可怕......

不過一天下來還OK啦......

很多事情都很新鮮ㄇㄟ.......

晚上等等要出去....

大家敬請期待....牛仔凱利的生活日記阿.....

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