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搬到公寓轉眼間已經兩個星期了呢.......

從原本空蕩蕩的房間......

到現在已經有個初步的雛型.......

慢慢添購了一些家具.........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很獨立的.......

沒想到....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在IKEA買了很多家具 ........

沒想到一打開看了說明書五分鐘.......

就馬上舉白旗投降了

林盃盃不會莊啦.....看都看不懂........

還好公司有很多好心的同事

都來幫我忙.......

這一段期間受到很多同事的照顧......

因為美國的運費還有組裝費都很貴......

只好拜託同事有suv的幫忙.........

同事都很熱心.........

最近突然讓我覺得有一點傷心呢......

最近認識了一個同事......

他人真的很好呢.....

他跟老王的英文名字一樣.......

他一聽到我的網路有問題.....

二話不說就來我家幫我看.......

來我家....一下看到我浴室壞了....幫我修浴室的架子.......

看到我鞋櫃不會組裝....馬上幫我組裝.......

看我搬家的箱子還有一堆堆在客廳.......

馬上幫我到垃圾還有把箱子拿去回收廠......

我跟他說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來.....

他說你幹麻這麼逞強....明明就是女生....讓人家幫你不好嗎???

其實第一次讓男生幫我這麼多忙.....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隔天他又從他家搬了一個全新的17吋的螢幕還有一個電視架給我..........

我一直要給他錢....他說他本來就不要這一些東西....我不要的話....他也放在那裡沒用.......

我要搬上車的時候...他還一直堅持幫我拿....說女生不應該拿重的東西......他拿就好了....

開車回來的時候....其實我眼淚真的有偷偷掉下來呢......

一個跟我沒有關係...認識不到幾天的人....這麼關心我.......

另一個.......卻是從十一月就開始音訊全無....就像消失在茫茫大海之中.......

一通電話甚至連個message也沒有.......

阿豬.....真的好狠心喔.....狠心到讓我很難過...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